close

/新秘秋雯/今天結婚的新人們辛苦了,

 

風大雨大,讓我想起六年前的88風災,

 

我的新娘從美術館哪要出嫁,當時風雨特別的大,

 

雨傘無法撐,堅持要從大樓的中庭穿越,

 

淋雨上新娘車,當時我非常的擔心,怕妝會花掉,

 

意外的我到婚宴現場看  /新娘的妝/  ㄧ點都沒花,

 

新娘非常的開心說:是你化的太好,妝髮都沒壞,我聽了也很高興。

 

所以 /新娘秘書/  非常的重要,可以讓你很漂亮,也可以讓你淋雨後馬上土石流,

 

即將要結婚的新娘,ㄧ定要慎選你的  /新娘秘書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秋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